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学校举办“粽情话端午 民族一家亲” 少数民族学生端午节茶话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10

为增强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传统节日文化,6月21日中午,学校组织开展“粽情话端午 民族一家亲”少数民族学生端午节茶话会。校长雷儒金,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副校长余涛,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中心领导出席活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校领导一行深入石榴园学生食堂,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与关怀,校长雷儒金勉励同学们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好青年。叮嘱同学们好好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期末考试复习备考,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各位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逐一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倾听同学们的困难困惑。交流中,同学们也积极表达了自己内心想法,活动气氛热烈,师生交谈甚欢,言语间传递着浓浓的温情。

一份粽香,一份温暖;一份慰问,一份成长。领导老师们关切的话语、深厚的关怀,为同学们的端午节带来了温暖与感动,用实际行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氛围,解决学生们当下难题展望美好未来的同时,也为建设最美校园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