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心理中心“赴春天之约,绽青春之姿”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85

三月的风扑击明亮的草垛,春天在每个夜晚数她的花朵。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的气氛,激发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缓解心理压力。2024年3月7日,冰凌花心理健康志愿者服务队(以下简称“冰凌花队”)特在琼林苑前面向全体同学开展了以“赴春天之约,绽青春之姿”为主题的摆点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小料连连看”,“组合汉字”,“粘土DIY”和“看字说颜色”四个趣味小游戏。在“小料连连看”中,各位资深奶茶爱好者凭借多年经验准确说出与所抽取小料相同或相似的料品,大家在趣味中缓解心理压力;在“组合汉字”中,大家在游戏中感受汉字的魅力,在一次次的思考中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粘土DIY”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利用两种颜色的粘土自行组合,现场充斥着欢快的气息;在“看字说颜色”中,大家努力克服惯性思维的影响,连续过关斩将,在第七次的成功下顺利拿下游戏。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同学们秩序井然,现场氛围热烈,笑语欢声。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活跃了校园气氛,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为大家新一学期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三月伊始,春光乍破。看远方,万众期冀的那颗太阳已然跃起,那束光芒下的我们,必将以最为热烈的,积极的风貌开展新一学期的生活,以最为坚毅的,向上的模样迎接新的挑战。让我们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绽放最美青春的姿态。(通讯员:毕彬烜)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