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学生自律委员会2024年工作会议暨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部署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676

3月7日下午,学工部组织召开学生自律委员会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暨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部署会。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部长李洁,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副部长胡红贵,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邓黎崇,学生工作部张硕,校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孙玉钟出席会议,各学院自律委员会负责老师,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洁对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作指导讲话。李洁对自委会为学风校风提升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学生自律委员会作为学生组织,要准确自我定位、提升自我能力、发挥引领作用、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

自律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张昀昀做表态发言。她认为学生干部要做到牢记初心使命,要有责任担当,要清楚本职工作,要积极沟通协作,做到破题有法,行动有力,努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最后,胡红贵对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做安排部署,他对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工作提了提高认识、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增长才干等建议。他还强调,学生干部是青年学生的表率和先锋,应该认清自己的身份和工作的重要性,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方法,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新学期自律委员会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对学生干部工作具有很重要的指导作用,有利于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会后,校自律委员会展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