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流动”升旗丨龙行龘龘开新元,前程朤朤启新篇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26

龙年之始,百事祥瑞。3月18日,历史文化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龙行龘龘开新元,前程朤朤启新篇”主题升旗仪式。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学工部、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历史文化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两院2023级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国旗班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然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代表余茜妍进行国旗下演讲。她号召同学们在新学期发扬龙马精神,培养良好品格,自觉承担起时代使命,做德才兼备的追梦人。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朗诵代表团带来诗朗诵《中国龙》。“龙的传人,奋发图强创伟业;昂首阔步,笑迎时代新曙光!”这一句句饱含激情的朗诵,彰显了同学们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之情,也更加激发了现场师生昂扬的斗志,使他们拥有了更多向上的力量。

最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发言。他指出,2024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全体师生要凝心聚力,以建校5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对此,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应当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应时刻保持向上姿态,不气馁不退缩;三是不断探索学习,以真才实学丰富自身本领。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