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4年学风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氛围。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3月17日晚19时成功举办2024年学风动员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学院教学办孙怡老师,辅导员孙健平、王昭涵,学生代表王楠君、屈平安、魏宝兰、卢丽娜以及全体22,23级学生。

大会伊始,辅导员孙健平向同学们做动员发言,阐明学院对学位授予工作保持高标准高要求,并以此希望全体学生能提高学习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以榜样立学风,努力提高学业成绩。随后教学办老师孙怡从“何为学风建设”“为何学风建设”“学风建设何为”这三个方面对学风建设作了全面讲解,指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具体方向,并帮助学生深刻理解到学风建设的意义与内涵。紧接着学生代表王楠君对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法进行解读,强调其重要性,让学生对综合素质测评机制有了更透彻的了解。最后由三位同学依次进行学习经验分享,魏宝兰从整体出发,讲求志存高远,选准基点,持之以恒,脚踏实地,这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屈平安围绕竞赛,向同学们分享了早筹谋,早准备,积极备赛的竞赛经验;卢丽娜就英语四六级,从题型讲解、做题技巧、备考避坑等多个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

良好的学风对于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至关重要。本次学风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同学们对学风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帮助自身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还有利于构建学院学风建设新局面。(通讯员:程宇赫 石熙成)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