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文学院顺利开展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58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学院安全信息员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3月17日晚,文学院自律委员会校园安全部于科技大楼9101教室开展了安全信息员培训会。辅导员邱天来,校园安全部部长庞秋娜、程文畅出席此次会议。

邱天来针对上学期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举例说明,再三强调了安全信息员一职的重要性,并就做好新学期反诈防骗、宿舍用电安全、校园交通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安全信息员是学院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力量,是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渠道。全体安全信息员要正确认识自身定位,切实落实班委职责;要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做各项工作的表率;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班级内安全工作班干队伍建设;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向学院建言献策。为不断提高全体同学安全防范意识,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培训会,文学院学生安全信息员进一步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责任意识和综合素质。为今后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人员基础,有利于打造安全、平安校园,营造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讯员:周怿)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