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以及创业”挑战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3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科技大楼9101教室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以及创业”挑战赛初赛。辅导员方大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唐启伟、献爱儿女志愿服务团负责人胡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分别针对自身团队项目的创新点、优势、商业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展示及分析。同时评委们对每个项目和现场答辩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审,在肯定项目完整性和可行性的同时也对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同学们发扬创新精神,不断优化项目计划书,为未来的创业之路奠定基础。

赛后方大鹏老师进行总结讲评。根据参赛选手们的表现,方大鹏老师首先肯定了参赛队伍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积累经验,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同时打牢自身基础,增强项目书的实际可操作性、可实施性,提高创业能力。

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最终惜遗虹马青年团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经马未来学富五车获得二等奖;别让我进校赛队哲辩队逻辑题做不队艾都使者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创意思维,锻炼学生的组织表达能力与临场应变能力,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培养创新型人才。至此,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以及创业”挑战赛马院初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