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院风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并推动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29日中午在教育大楼1316A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兵,辅导员张琦、秦姗姗、刘丽娟、伊力扎提、薛俊君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刘丽娟对学生干部本学期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各部门要做好工作交接,及时有效地进行沟通交流,并强调各部门部长要积极培养干事,传授方法,提高干事的工作能力。随后秦姗姗指出各部门开展工作必须注意细节。她提出丰富学院活动的种类,增加同学们活动的参与度。最后刘广兵作总结发言,学院各部门应团结一心,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部长们更加明晰工作职责,而且提高了各部门工作效率,有利于学生工作的有序推进。(通讯员:马紫璇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