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学工动态

“一站式”学生社区 | 2024年“石榴微课堂”开班啦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6

为扎实推进“湖北师范大学2024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落地落实,帮助少数民族学业困难生提高学习能力,促进各民族学生共同进步。3月28日下午,在至诚社区举行2024年“石榴微课堂”开班仪式。学生工作部(处)民族学生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一站式”学生社区指导老师孙玉钟、“石榴微课堂”学生讲师代表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新疆内派教师夏晶晶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生命科学学院2104班苏比努尔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石榴微课堂”的学习经历,并呼吁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带着问题去学习,在学习中找差距、补短板,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自信心和学习能力。

讲师代表张燕红表示,讲师团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帮扶任务,要以踏实严谨的作风、耐心细致的态度,让“石榴微课堂”真正发挥作用。

指导老师孙玉钟表示,“一站式”学生社区是学生活动的基地,将继续为各民族同学的学业帮扶和民族团结事业提供育人场所和育人力量,希望同学们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学习愉快、学有所获、共同进步。

“石榴微课堂”负责老师帕尔哈提结合“石榴微课堂”开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二是要用心用情、提升自我,增强自身的学习自信;三是要心怀感恩,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并鼓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学习交流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开班仪式结束后,“石榴微课堂”正式开讲,《普通话教学》和《高等数学》课程同时进行,课上同学们与讲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热烈。接下来的时间里,“石榴微课堂”将根据同学们的学习进度和需求,聘请优秀讲师,定期开展多科目学习帮扶和交流。





Copyright © 2018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 邮编:435002

联系电话:(0714)6574667